二高新闻
首页
>qt电子游戏>二高新闻

温州市高中物理精准教学项目推进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二高网络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日,温州市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第二次研训暨高中物理精准教学项目推进活动在我校科学会堂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有我校技术物理组教师、以及来自市直以及各县区各兄弟学校的物理教师。

我校阮秀丽老师展示了必修2《qt电子游戏》一课。在教学过程中,阮秀丽老师从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引入,以“生活相关问题”为脉络,环环相扣,引导学生逐步理解问题的来源。在发现问题的途径方面,以“圆锥摆”实验为案例,循循善诱,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培养学生发现问题的意识,验证向心力表达式。整堂课充分展现了二高年轻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学生的积极参与,也展示出了二高学子的良好素质。

我校周翔老师展示了《qt电子官网平台》一课,周翔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课堂氛围活泼。从合页的结构入手,再到各种插销的讲解,课堂形式新颖,教学内容朴实,对概念性教学有很高的参考意义。

讲座环节,来自各分校的资深专家对核心素养的物理课堂教学进行了分析,其中我校余雪妹老师做了讲座《qt电子游戏》,将自己多年的教学过程进行了深入整理,以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实例向在座教师做了深刻讲解,使与会老师受益匪浅。温州市教研员邵晓明老师给与高度评价。

qt电子游戏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qt电子游戏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温州二高网”。
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请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